close



雖然很少像以前呆在你們身邊 


但我的心還是與您們同在


雖然我已經不會再像以前和您們撒嬌 


但我還是您們對我一樣的疼愛


有時遇到困難遇到挫折 


很想回到小時後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


有時難過無助的時候 


都很想馬上回到您們的身邊 


讓您們安慰我 幫我擦眼淚


很感謝上天給我那麼開心健全的家庭 


給我那麼可愛.開朗.樂觀.想法正面的爸比 媽咪


在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都非常支持我 鼓勵我 


讓我非常有信心 也非常有自信 激發我不認輸的個性


爸 媽 我愛您們 並且無時無刻都在想您們唷~♡ 


要健康快樂唷~!! 親一個


我會實踐給您們的承諾 相信我一定會做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