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時常常回想過去~
在學習的過程~在最辛苦的過程
說真ㄉ~我很懷念那些日子
因為讓我感受很多很多 雖然有很多很多ㄉ汗水及淚水
但讓我成長了很多 也改變了我很多
過程雖然堅苦 但老天會保佑努力付出的人


現在的我依然很開心在做我最愛的工作
一年一年的成長  一年一年的想法成熟
也許當中失去了很多 
但我非常清楚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~
也非常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


雖然現在事情越來越多~壓力越來越大 
我也不會放棄我的理想 及我和K的未來 
就算再辛苦 我也是會努力克服
我心中的天使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加油~~


有理想的你~也別輕易放棄  因為我會為你加油滴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