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三 休息天~還是跑去店裡一趟

因為有很重要的事~稍為告一段落後就去拜拜

其實我的宗教很奇怪  小時後和爸媽去天主教的教堂做禮拜

長大了一點 因為上班環境的原因大家都在拿香拜拜 我也就跟著拜

到ㄌ現在爸媽改信基督教  那我到底是該信什麼>"<

不過~那麼多的宗教我都相信 但能讓我真正心靈平靜的是天主教

<又費話一堆  每次日記本就是寫了這些自言自語>

上ㄍ禮拜三照完胃鏡 又看到那可怕的畫面 回到家讓我整個人都很怪

很害怕天黑 很害怕一個人 每天每天都在做可怕的惡夢

愛k都說我很怪 所以今天帶我去收驚 但我覺得真的有點神奇

因為被那位可愛嬌小的奶奶在我身邊拿著香 念一下平安的語言 就好了  

之後去醫院看報告

結果是~~胃和腸子都發炎  原因就是我沒有吃飯   

唉~~老k就念我 說每次叫你吃 你就不吃 愛挑食    但吃當然要挑品質呀~!!

那麼辛苦的活著  當然就是要吃好吃的東西~~

不過~~真的找不到什麼好吃的~

好啦~~以後不管來什麼我都吃  都不挑  除了苦瓜 豆乾 蛋 有加醋的 其ㄊ我都吃 這樣總該可以了ㄅ~~

現在要努力增胖一下   但我也很多客人也都是瘦子 他們也胖不了~~

等我胖了  我在和你們分享嘿~~ㄒㄒ

我要狂吃了~~~  

其實我心裡還是不開心  因為吃到難吃的  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超可憐

但想想還有人比我更加可憐  吃都沒得吃  所以我還是要在調整一下自己ㄉ心態

有人是本來是瘦子變胖的嗎~~??

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嗎~~??

因為我真ㄉ很想讓自己建康一點~~~^^  

va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