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去年的生日 大家送給我的祝福~^^ >


哇~一年過真的很快耶~~都在忙錄中度過~


在這一年裡我失去了很多 我爺爺 和我外婆 都從我生命中離開了


心裡很痛 很難過 都沒很多的時間陪家人


但也在這一年我得到了很多 又多開了一家店 看到店裡美眉 地地的成長讓我很開心


很多來自各地支持認同我們無名髮藝的伯樂


美髮真的是我唯一的理想 我很認真努力 就算是放棄和家裡相處的時間


我也要努力的加油~到現在已經十年了~我還是很堅持我的理想 那份熱忱 那份衝動 從沒失去過


"要做每個人心中唯一的專屬髮型造型師"  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  就算沒人為我加油  我也要為自己加油


很開心 認識生命中的每一位人<家人 我男友 朋友 店裡的夥伴 客人與我說過一句話的人> 每個人都是我的伯樂 就算是傷害我的人也都是~^^


這都是緣份~注定這一生會遇見的人
 

今年生日願望 在無名許囉~^^   <狂哭中>



第一個願望~~ 希望我生命中所遇見的伯樂都能夠健康幸福快樂   包含爸比的手術能夠順利~^^


第二個願望~~希望大家能夠在支持我們無名髮藝 幫我們多推推囉~~ㄒㄒ


第三個願望~~<大家都說不能說  真的不能說ㄇ  說了會怎樣??>


謝謝大家每年生日都傳簡訊和送禮物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~~因為太多人了  無法一一道謝  在這一並道謝嘿~^^



我超愛你們每一位的  親一個


2008/7/24  vanessa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