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這邊我想先和無名髮藝的家人先說聲抱歉

因為我爸比生病 再醫院陪他 無法和你們一起度過我生日

害大家想要整我的美夢都幻滅了  ㄒㄒ  但我還是很開心 很感動 真的 

妳們大家對我的愛  我都很深刻的感受到唷~!!  

<老大都說你們偏心 對我比對他好 哪有押~大家也很愛他 對ㄅ! 下次一定要瘋狂的整他 c c  >

********* 以 下 是 我 要 對 每 個 人 說 的 話 *********

我最最親愛的家人<奶奶 爸比 媽咪 姐姐 日本表姊...>

感謝你們陪我走過生命中每天最開心的20幾年歲月 有你們對我滿滿的愛 

包容我的任性 給我溫暖開心的家庭  讓我在跌倒時有個避風港 妳們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唷~!!


LANDY 在你身上讓我學到很多 不同的東西 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夠合體一下 我們就可以打便天下無敵手~!!

PENNY 一直把你當作自己的妹妹一樣 對你的關愛沒有變過 也很感謝你對我的關心 努力衝ㄅ~你一定可以做到滴~!!

TOSHIYA  雖然最近我很愛你的耳邊啐唸 但希望你能明白我希望你好 也希望你能夠達到你自己的理想 不要在和我說"我知道"

GIGI  雖然本來要和你組二人組 但因為你洩漏秘密所以幻滅了>"< 但我還是很愛你啦~加油 明年一定要和我們出國唷~^^

MIKO 親愛的小正妞 最近長大大少耶~^^ 謝謝你對我關心 我覺得你真的很窩心耶~^^我也還是和以前一樣愛你唷~!!

JIMMY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努力衝就對了 大家都是一家人 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在後面淹水 不然我就格殺勿論 ~ 

BACKY 丁丁小公主 以後我不會在較你丁丁  不要再把自己逼到牆腳了 這生活怎麼過的下去呀~!!牽著我的手 走出來  




還有~很謝謝在我美髮生崖一路上陪伴我的客人 妳們對我的支持和認同

收到很多客人的祝福 我也很感動 超愛妳們的 妳們是最美的女人~^^

謝謝大家~~嗚嗚嗚 <含著眼淚>

VA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