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有啦~~我有變胖~照片證明 請不要再說我瘦了~一直說瘦~怎麼長肉壓>"<


姐~幫我帶全部的人看這篇吧~^^

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家人~


我超愛你們的  希望你們感受的到 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

我永遠在你們的心中   你們也永遠在我的心中

你們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  誰也不能給我倒下

我會實現對你們的承諾  放心啦~對你們說過的哪句話 有食言的~^^

只是每次說要回家看你們  因為太累睡到半夜 沒回去 其它應該都沒有ㄅ~哈哈 原諒我囉~!!

這陣子讓你們擔心   我非常抱歉  真的很對不起

我會繼續加油的~請你們要永遠支持我給我鼓勵~!!

親一個


爸比~

自己身體要顧好 上次你生病讓我快擔心死了 都沒心情上班了耶~!! 

不要再吃那有的沒的草藥 拜託真的~哈哈 多喝點蔬果汁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nessa00/6172984

這是為你而打的文章 多看看 需要就請安格或姐姐去買給你喝

好好養身 以後才有更多體力 和媽咪像以前一樣常出國玩壓!!  開美食館壓~^^ 

我會幫你介紹客人  其實不用介紹就會有很多了 因為我覺得超美味的  

世界上你煮的菜 是讓我會感動到飛起的唷~^^ 別人沒有 所以你要永遠煮給我吃
 
媽咪

謝謝你對家裡的付出  其實我們都了解你的辛苦

爸比也是很愛你 大家也都很愛你 也許你有時的發洩方式 讓我們都無法接受

"例如三更半夜 都跑出去和朋友夜唱到半夜才會家 發酒瘋 瘋狂打給我碎唸"

重點:請您不要我在工作你喝醉打給我 因為會影響我上班的心情 

我的工作是需要心情愉悅 才有好的作品好ㄇ
?


並不是說你不對或不好 你自己身體也要顧壓~不然以後怎麼幫爸比桿麵皮 對ㄅ~

還要出國玩耶~注意一下健康及身材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Vanessa00&book=176

姐姐及姐夫

姐~在我追求美髮夢想的路程 很謝謝你對我的付出 雖然我每次很失落都會打給你 和你抱怨東抱怨西的 讓你很擔心

但我其實我只是想發洩而以啦~不用過多擔心 真的 我的抗壓力很強唷~!! 打不死的獅子 也許以前我們讀軍校 讓我更堅持我想要的

家裡也麻煩你多照顧一下 你自己身體也要顧一下 不然怎麼生可愛的女娃給我 真的很期待你們的小寶貝 加油一下ㄅ~^^

我在幫你多找找這一些的東西 在和你說嘿~ 放輕鬆 自然就會來的

姐夫~聽說你生病  祝你早日康復 爸比有說姐夫對他很好 真謝謝你對我爸媽的關心 這樣就對了

好啦~你和我姐再一起十年後結婚 我才甘願叫你姐夫 真的很值得

想當年國中你買兩桶果凍收買我 騙我姐出去 你真的是好男人~^^ 真為我姐開心 希望你能夠更愛我姐 因為我姐很嬌 哈哈

弟弟*2

從小對你們就很兇~但原本男生就應該要這樣 也許現在你們不懂  但有一天 你們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做

希望你們能夠加油 未來的路很長遠 設定好目標 就要堅持努力去實踐 期待你們有更好的表現 不要讓我太累>"<

台中大盤商姑姑 姑丈

真的很謝謝你們~讓我心靈更成長~我會更加油 更努力~!!姑~不用為我擔心~我知道我要怎麼做了~!!

每次回想小時後住台中你們對我的照顧 和我當初去台中做美髮受的重創 你們給我的照顧及鼓勵 我都超感動 超愛你們的

有機會很想在和你們去日月潭住船屋 很好玩 心靈也有淨化的感覺~^^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~!!

有機會再去台中當你們模特兒拍照 

 

最愛最愛你們的妹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