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耶~






很喜歡把頭抬的高高的看著天空 

今天是我這幾年看過最讓覺得美麗的天空

白雲 藍天 讓我想到小時候 跑去甘嘛店買糖果時 也看過一樣的天空

馬上拿出心愛的相機 馬上拍下來 真的是好相機 拍的出我喜歡的感覺~^^ 

給你們看看我喜愛的藍天白雲~!!

最近也更了解我的相機了~所以要來店裡找我的水水 要放鬆一點唷~

因為幫大家造型完畢後 我會幫大家化個妝 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 

不用準備什麼 準備笑容給我就行囉~^^

今天心情很好~

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vanessa 加油

大家加油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