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無名到現在好幾年了

放了許多自己創作的作品 都很捨不得刪除

雖然有時看兩三年前的作品 好像有點沒有那麼流行感 但覺得也是自己用心的作品

但也因為這樣  所以很多很多頁~ 讓大家都覺得找髮型都要逛一個小時 快瘋掉>"<

這幾天會把以前創作的作品濃縮成一張唷~

如果想要抓自己照片的水水 可以到十頁地方找一下 那邊有每張的縮圖唷~

以後相本就是以單張發表唷~ 這樣找自己喜歡的髮型也比較快唷~

如果大家有甚麼想法 都可以在這篇回覆我唷~

好的壞的都可以說唷~^^

我再改進~看怎麼用對大家比較好唷~

有好的創作其實都是妳們帶給我的快樂 

讓我更加努力讓我生命更有意義  所以你們大家都是我最愛的伯樂唷~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