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愛的鼻鼻 <剛到家的模樣 很可愛 不過生病了>

其實我原本是真的很怕狗的人  身邊的朋友家人知道我養狗  大家的嘴巴打很開牙都快掉了~

但沒辦法~一見鍾情~但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ㄊ長大 不會讓ㄊ變流浪鼻啦~!!

賣我狗的人說 鼻鼻有三個月大 是雪納瑞

害我就真的把ㄊ當三個月大的狗寶貝養~~到了第三天 鼻鼻不吃東西 狂發抖 

<因為我把ㄊ拿到店裡和我一起上班 店裡冷氣很冷!!  >
 
真是嚇死我了~ 九點多了馬上騎摩托車帶鼻鼻 去看醫生

醫生竟然和我說鼻鼻好像得了犬瘟熱 說會死掉 叫我去換狗 反正我才沒有養幾天 那麼小要花很錢 甚麼的~~

我快飆淚了~就大罵一堆 "什麼換狗 我就是要ㄊ 不管多少錢你給我醫" 醫生有點嚇到>"<

本來醫生要抽血 我看鼻鼻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想不要用了 換別家 因為醫生讓我感覺也很不舒服

隔天 去了一家 大家都說這醫生很好 一去醫生說我的狗還沒才一個月 還罵我說為什麼帶鼻鼻到處跑

很嚴厲和我說怎麼樣顧鼻鼻什麼的~~!!ㄊ也說鼻鼻沒有犬瘟熱 只是感冒了 沒有很嚴重

這時我心裡的大石頭 整個就放下來~~c c

但我還是沒有聽醫生的話 帶鼻鼻去上班 但都讓ㄊ在溫暖的地方吃喝拉撒睡 偶爾在店裡後面遛狗 ㄏㄏ

客人做完了 就故意帶鼻鼻去醫院問醫生鼻鼻的身體狀況 但醫生很有耐心和我說 要走時醫生和我說鼻鼻不是雪納瑞

只是賣我狗的人騙我的 把鼻鼻用成雪納瑞的樣子 因為賣我狗的人 也是騙很多人 都是我這ㄍ醫生接穿的

我真的氣炸了~~>"< 想馬上過去罵那ㄍ人一頓 太沒良心了ㄅ~~

醫生怕我不要鼻鼻 所以一開始沒和我說 我怎麼可能不要鼻鼻 因為醫師最討厭別人養狗之後又棄養的人

只是覺得那個人很過分~~看本姑娘不懂狗騙我唷~~但氣了幾天就算了 

重點是 我的鼻鼻寶貝今天已經滿45天囉~終於可以打預防針了 重點是打完預防針後 就可以開始洗澡了

因為鼻鼻很愛黏人 基本上隨時隨地都要抱著ㄊ 鼻鼻感冒時還很過分 打噴嚏在我臉上 害我長不明的鬼痘痘>"<



我親愛的活力鼻鼻 要健康長大唷~^^ 

媽咪會永遠愛祢~但其實我還是很害怕別的狗  長大後要保護媽咪唷~  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