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ESSA髮型師的意義

在於創造生活的靈感

生活的意義

再於髮型繼起之生命

一直一直的

終於自己的原味

是因為髮型是個人的

髮型是有創作風格的

頭髮是具有生命力的

因為有我的專業技術

你才能有適合你的外型

你才能將自己的外在加分

因為有我這雙靈巧的手

你才能有亮麗的外型

你才能有時尚流行的髮型

所以我堅持著

堅持著對頭髮的生命負責

我從不當髮"匠" 因為很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美

從踏入美髮行業十六歲到現在從沒改變過

這就是我存在的價值

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設計師  但我一定是比別人最用心的設計師

我不想拿第一 但我還是希望得到客戶心中的GOOD 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