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秋冬流行哪些髮型呢?  可愛的 甜美的 浪漫的 性感的 搖滾的 龐克的

身為髮型創作者的我  還是需要提醒各位 一個髮型 還是需要適合自己

所以當你預約來店時  請能夠完整說出你的想法 我一定會為你 量身設計 專屬你的美感唷~^^  


無名髮藝 VANESSA 2009夏日雜流行髮型 LOOK~



女大生 甜美系  絕對搶眼 


    

自然捲度BOB髮型

 

八月號 超人氣髮型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專屬我的色  我要皮膚白 日雜款色系

 

八月號 我要紅橙

  





KEVEN HAIR 
無名髮藝技術團隊


2009 秋冬流行髮型  即將登場中 . . . . . . 請拭目以待唷~^^



VANESSA 造型師 徵求髮型麻豆 


想成為2009秋冬最潮的你 請到這邊留言報名唷~~


機會難得 就等妳囉~^^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nessa00/7312461


喜歡我的文章 就登入無名 幫我推一個囉~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