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秋紗之戀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Vanessa00&book=338

攝影:KEVEN  美編:KEVEN 麻豆:VANESSA



沙對我而言 是個放鬆浪漫的地點

紗對我而言 是個承諾永恆的誓言



時間對我而言 也許是從忙碌中溜走

時間對我而言 也許更是美好回憶的累積



一天天的過去 總問自己把握了些什麼?

一天天的過去 總問自己珍惜了些什麼?

有....我自己的事業 我自己的家人 我自己的愛情 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

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  跟一般人一樣想要簡單的生活與幸福



珍惜很簡單  在平凡的生活中細細品味一點一滴的每一刻

幸福很簡單 不用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因為對方眼中就是你活著的價值....



秋紗之戀   希望妳們會喜歡~~        並且期待下一次  K&V 攝影作品唷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PS~~

TO:親愛的KEVEN  我現在還不敢再拿單眼出來拍  但看你這樣的拍攝  真的很讓我感動ㄋㄟ  愛你唷~^^ 

但我會用心當稱職的麻豆 ㄒㄒ~~拍片天下無敵手  ~~YA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