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意義不在於達到終點 而是旅途中的衝突與美好 收藏在自己回憶裡~人生對我來說也是如此
凌晨3:00從床上跳醒...車子已經在等了!
我又是一個太過放鬆 睡很甜的狀態😁
花了老半天終於...終於找到前往蘇美島的轉機處!
這是一趟放空之旅 因為全都是老外!
到了飯店 瘋狂打噴嚏 咳嗽
真的想...不會吧~帶著病溝通就困難了!
還好有英文非常流俐的娸 幫我解決我的病痛
生病比讓我沒飯吃 更讓我想回家 終於了解出國生病人的感受
(鼻子有種不是我的錯覺)
 
目前天氣真的不怎麼好~
一直斷續下著雨坐了超搖晃的船去浮潛
結果拍的超失敗的~糊累累 😣
但這邊魚其實沒有很美...應該在出海一下 
換位思考 雨季的海邊漂浮著 就像仰式放鬆仰望的天空般
 
發現出海看到都是韓國人 ㄚ妞💖
發現韓國人似乎浮淺都有狀況
狀況1...男人與她女人說他覺得頭昏
女人就幫她抓背 拍背 還假裝cpr 真可愛
發現出海看到都是韓國人 ㄚ妞💖
發現韓國人似乎浮淺都有狀況
狀況2...女人與她男人說他覺得頭痛 
男人本來想幫她就怎麼樣一下 結果這女人狠瞪他一眼 這男人就默默坐在她旁邊 超可愛
發現出海看到都是韓國人 ㄚ妞💖
發現韓國人似乎浮淺都有狀況
狀況3...女人與她男人一上來就都這狀態
應該是都想睡 更可愛 
發現韓國人情侶或公婆很喜歡穿一樣衣服及鞋子 以前看到會覺得不以為意 今天認真觀察他們一下 其實蠻好玩的💑
 
有時愛也是如此 不同方式呈現自己愛的表相
發現這邊貓貓長的真特別 
有點卡通狸貓的色調 好漂亮唷😍
閒走發現前面這兩位外國女子 
(應該巴西人)
似乎在玩對嘴程式 超自然 在我們面前直接邊唱演起來...當然我們也陪著他們一起入戲!
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最重要把握當下
很多時候錯過了 不像7-11永遠等著妳/ 你
人生 命運 現實 理想 給你四條路
如圖 其中一個就是直行跳下去....
你怎麼選?!~~~我來到這當然跳下去
不擁抱海 還想擁抱誰😅
來到沙灘第一次看到那麼原木的躺椅...
感覺躺上去應該蠻原始的...現在的我呢?躺在哪兒?
直接浴巾攤著 躺在沙灘上 😃 這才是原始
 
我躺在沙灘上還作夢 作白日夢對於我現在是個好事~~真的太舒服了!!這幾天繼續躺著~
吃飽睡 睡飽吃真是一大享受~希望下一頓飯不要讓我等太久...哈😛
 
據說這是蘇美島送國王的生日禮物
國王並沒有我想的不一樣 比較輕鬆
也是需要靠自己雙腳 
走中間紅色階梯走上去
 
想想之前去內地 所有皇帝 去拜拜 
都是有幾十個小李子 小安子 扛上去的
真是苦了那些太監😑

12096090_979695682053880_5802655950040837218_n.jpg

致自己
http://r.xiumi.us/stage/v3/2bjXl/2173726#/rd
這燒烤真的是讓我飽到...也太美味了!
對愛肉食主意者來說 真的要來吃吃
重點 大口吃肉同時 還有現場演唱唷🎤
今天騎了大象 自從愛看動物星球
看到許多大象被殘忍虐待的影片
 
而今我坐在大象身上 心中一直重複著那影片
真的蠻虐心的😧
有時不需言語 也是種陪伴 也能感覺溫暖
就像眼前這兩位未知名的鳥
或許牠們倆還竊竊私語說我是怎麼了...😇
早ㄤ 蘇美島⛅
ㄧ大早就有新鮮貨😉 一起吃早餐吧
這種地方真是豪邁~
來了第四天終於給我正常陽光了~
陽光 沙灘 比基尼 這樣才像話
拍完才發現 怎麼有...鳥屎
哈 蠻美的
今日比基尼 你們了解我不靠露胸吃飯的 哈
意思到就好嚕
聽說今天起是泰國水燈節...由來是啥呢?
愛 難 不難 !?!
http://shareba.com/?do=%2Fblog%2F303416%2F
有沒有一件事會讓你很想賴著不走
就如我眼前這沙灘一樣~
越到尾聲越想保留些記憶點給自己
 
畢竟除除了工作外 我很容易失意的
萬物皆有裂痕 是人生美麗的樂章
怎麼有搭地鐵的錯覺....
有時知道是錯覺 
還是喜歡反鏡拍攝 換位思考
圓 規
嗨~台灣😊love u 一切歸0
 
每個旅程總有它給我心靈記憶的點
過程在於每分每秒 所發生的點滴
就算美麗的錯誤也是讓人無法忘懷
 
很多人問蘇美島好不好玩~?!
我這麼回答好了...
一直以來我習慣去一個未知海灘 或者旅行
不習慣作功課並且不會想了解太多
因為沒有期望及期待 
才能感受當下美麗及獨特 你們說是不是壓😜
雖然像沒回答一樣....ㄎㄎ
意思就是 想去就出發 
每個人感受原本就不同 何須要別人幫你評分你的旅程 自己體驗吧😘
 
無名梵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