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~~身體生病了

今天去醫院照胃鏡

很可怕~~其實超級緊張

還要顧作鎮定  還有有打麻醉讓自己睡著

不然我一定被嚇死 狂飆淚 照胃鏡ㄉ東西 

就像很長很粗的黑色水管  長的真ㄉ很嚇人

自己緊張到發抖  旁邊ㄉ護士很好 還摸我ㄉ頭 叫我閉眼睛準備睡覺~

~~清醒後 就好像作ㄍ夢一樣~~

這一切ㄉ一切都是要怪我自己都不愛吃東西

一定是這樣身體才會和我抗議  

也真ㄉ很感謝我ㄉ愛公  

身體真ㄉ很重要 好啦!!以後我就狂吃  就算真ㄉ不好吃

我也要逼自己吃!!不要在那麼挑食了

還有很多理想沒有達成 一定要有健康ㄉ身體 才有體力去實踐

下禮拜還要看報告~~~更可怕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