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年9月13日 颱風天 小仲娶曉燕肥家囉~^^

本來想用曉燕二姐的DVD裡面 說這些話

不過~找不到他本人~ 

~謝謝你們給我感動的幸福~ 讓我更深刻體會人生

仲~

祝你永遠幸福...

加油~^^  女人永遠要的只是永遠依靠~!!

要努力保護你愛的人.愛你的人

不要讓她受傷了~!! 相信你可以~!

燕~

歡迎妳加入 這個家庭!

未來的日子裡 數十年的日子裡

相依相惜 不論是快樂悲傷 都是同甘共苦

加油~王媽是好人 有問題他會梃你到底

愛你唷~和你相識 我很開心~^^

祝天下的男男女女 都可以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~^^

永遠幸福快樂~!!

VANESSA

這件洋裝要賣囉~只穿過一次  六個小時 
有喜歡的 再到我無名留言版 留言 底價3000元起
賣給出最高的唷~

只有一件賣掉我就會刪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