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間玩牌ing``為什麼我一直輸



好吃好吃``吃的我超撐的  大家也覺得不錯吧~有人還想加價在吃一輪勒~



我在房間泡~大家在外面游  上面的圖有經典到~GI你的相機不錯唷~


右下角的ㄚ伯吹的尺八很酷 也好聽 默默在旁邊聽十分鐘


走到那裡都可以拍~這就是女人


泡湯湯之好幾位~PENNY我要噴鼻血了啦~!!



其實我也在房間偷拍~泡湯一定要有浴袍照呀~這樣才有感覺嘛~^^

TO:我親愛滴無名髮藝同伴們~

很開心又一次一起在外面過夜 一起共用美味的晚餐 

雖然今年出國玩時就讓我很滿足了~~但老大今年又加攤 讓我們在國內玩

雖然貴貴 但歡樂美好記憶 無價~^^

讓我更加期待明年旅遊了~ㄏㄏㄏ

現在先收心 好好衝事業八~愛你們

TO:台灣的同仁~

愛台灣就該多多消費 努力刺激一下經濟

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唷~只要上網好好查一下 

其實你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美麗台灣唷~~

想要用美美ㄉ髮型就來無名髮藝ㄅ~~有很多優惠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