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麻豆:小蓋  163 CM   51 KG   職業: 素人.大學生      髮型設計:VANESSA  服飾美妝:VANESSA  攝影美編:VANESSA



整體造型 改造前 ...


設計理念:

芭比娃娃都是每個女孩小時後最美的禮物
都成遐想過有一天醒來 就像公主一樣 夢幻而可愛
這次想以華麗芭比來作為整體的主題
1984年收到第一個芭比娃娃 開啟了我最美的幻想
2009年我用我的雙手 創作出屬於我和小蓋的華麗芭比 




整體造型前 ..

想要幫小蓋呈現華麗公主感覺 但也因為整體頭髮長度不夠 等等等...

所以呢~~化腐朽為神奇~~GOGO



燙髮設計創意~~

本身麻豆髮量少 所以必須做些更加支撐桿的髮型來呈現
以深度冷燙藥水來去設計
在燙髮的整體來說 以夢幻蝴蝶燙和喇叭燙混合燙髮來去呈現大捲又蓬鬆的自然夢幻感



染髮設計創意:

希望呈現 在不同燈光下有不同風格的夢幻味 
夢幻味=好像是這個顏色 又好像是這個顏色 棕綠色 棕色 粉棕色
所以先拉掉整體本身的髮色  作出不同色調的色差感



另加造型設計:

本主要造型上  當然少不了這三片的髮片
讓這次的主體更增加長度和髮量感 所以她們也就默默的加入本次主題





整體造型呈現後+髮片的味道  是不是 就不一樣了呢~~^^

還有更讓你期待的在後面唷~~




彩妝前....

以粉色調的基底色 沒有過於誇張的眼影 主要強調是水汪汪的大眼睛
下眼睫毛 是本次華麗娃娃眼妝主要的重點之一~



整體造型變妝後~~VANESSA投入的表情   美~~^^"



粉紅系小蓋 + 桃紅系vanessa =可愛組合



拍攝過程中 許多麻豆很高很瘦很正  讓小蓋極度緊張




上帝創造每個人當然一定不一樣  美的定義也不同 不用拿別人的美 讓自己無法跨越




只要在不同的條件下 呈現自己的美   這就是專屬自己美的一面  親愛的...你們覺得呢?






給曾和我有同樣想法的公主:

沒有人外在是十全十美 ...
沒有人的自信是與生俱來的 ...

但每個人
都有
擁有作夢的權利
都有變公主的機會
最大的夢想 就是盡自己所能帶給別人更多自信 創造更多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

專屬你我之間的芭比娃娃~~



TO ~住在台中可愛的小蓋
非常感謝妳的力挺 讓你台中台北兩頭奔跑 辛苦妳了 愛妳 屬於我們的回憶


希望你們會喜歡  專屬1984的作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覺得不錯  幫VANESSA推一個ㄅ    並且可以留下你對本文章的感想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