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生日又要來了  幾歲自己猜


其實以前我很喜歡過生日  因為可以許願  ㄏㄏ


但長大後就覺得  許願其實是對自己的期許


想要什麼樣的生活  什麼樣的理想


都一定要靠自己  一步一步的去實踐完成


今年該要許什麼樣的願望呢~~


每年許的願其實都一樣   


但我有新的理想唷~~很美的理想  但我想還有幾年才能完成



我希望過幾年後 可以在海邊買個房子



蓋個民宿 白色的+天空藍的外觀 房間用成不同的顏色 



價錢很討喜  讓住的人可以很放鬆 很幸福  ㄒㄒ   可以先和我報名唷~ 幫妳們留位子嘿~!!



本來想說早上客人起床後 我要親自煮早餐 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破壞別人放鬆的心情 



小時後 都會覺得住鄉下的人 真的是老人



想想其實自己的心裡老早住個老人   我想變年輕人 哈哈



今年的願望就是....<每年必許的願望>



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  並且很健康  尤其是我所認識的人     我愛你們



希望我們的店能夠越來越好 店裡面的人也能實現自己的理想  超愛妳們的



最後一個是秘密  這我一定要好好的想一下   因為每年的第三個願望其實我都沒有許 ...



還有就是~~感謝我的爸比.媽咪 把我生的那麼健康 辛苦你們啦~^^  I LOVE YOU FOREVER



嗚嗚嗚~~~~我老ㄌ  天呀~!! 真希望回到18歲 哈哈


VA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