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福 隆 海 洋 音 樂 季






<...這張也太霧了ㄅ...>



97年7月13日 福隆海洋音樂季



我們趕上最後一天 我們兩家店的人大家都超期待的



當天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這又是我們大家之間美好的回憶 可以瘋狂的大玩了



當然每年店內都會全部的人出國旅遊 雖今年出國才差幾個月 可是人就是要好好的享受人生 哈哈



一下火車就先去我們的民宿放東西







上面那張圖就是哈利和小千 民宿的兩位主人 ㄏㄏ 那位男子 很有喜感



他帶著我們去會場 大家走在沙灘上就很瘋狂的 踢沙 <哈利也默默的消失>



大家跑來跑去 追來追去 看到有賣啤酒 大家一口傳一口 真的馬上溶入音樂季的現場





<我愛的楊乃文 娸娸如果到場一定瘋掉 >



哇~我現在耳邊聽到的是 楊乃文耶~~超高興的 但這時大家準備坐下



突然發現 店裡最口愛的小妹妹失蹤了 我們超擔心的 大家就狂找



就再找的一陣子後 楊乃文也唱完了 嗚嗚嗚... 還好他之後也馬上找到我們 不然 我想我們大家 就要洗眼睛了>"<



我們真的很擔心你 大家都很愛你耶~~鼻要在不見了~!!下次我一定好好的牽著你走~



< 福隆被埋的人有TOSHIYA GIGI BACKY 三人 上次在泰國被埋的人妖JIMMY大家應該還記得ㄅ~~想看ㄅ> 哈哈



真的是每個國家的沙都不一樣耶~~



那天玩的很開心 但最瞎的最是我



因為我醉了 發生了很多糗事 哎~~我就是屬於那ㄍ有酒膽沒酒量的人



還有都是自己人 不然我一定要找洞鑽下去



請大家不要在網址打出來~~打的人請刪掉 拜託拉~~>"<



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麻~~









<猜猜誰的腳 左邊開始LA GI BA VA MI PE PE你的腳怎麼曬那麼黑 嚇到>







~~我愛你們~~期待下次 我們的旅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髮藝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